签证缴费

澳洲签证类型详细信息

  • 2018-01-09 15:53

对于国内人来说去澳洲学习发展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大家各有所需所以需要办理的签证类型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下面给大家带来澳洲签证类型详细信息。澳大利亚有最适宜居住的国家之一以及与英美顶尖学府大国相媲美的西方教育,理所应当成为了世界人梦寐以求的居住地。希望澳洲签证类型详细信息能够让大家有更多了解。

澳洲签证类型详细信息

澳洲签证类型详细信息包括哪些?澳大利亚签证类型多种多样,有旅游签证(含探亲)、学生签证(含陪读及短期课程)、工作签证、商务签证及永居签证。

457临时工作签是针对在澳洲已有符合担保要求的企业为申请人做职业担保,且职位在职业列表清单(SOL)上,申请人最长可申请4年工作签证。该类签证主要针对申请189或申请190签证做工作经验加分。

485签证是针对在澳留学生推出的一个签证类型,在申请485签证前必须是持有澳大利亚留学签证(400签证),留学生在澳毕业后可申请最长18个月的工作签证或2-4年的再读签证。

489签证是申请人需通过职业评估,符合条件的即可申请州政府担保或亲属担保(亲属需居住在偏远地区),最长可申请4年工作签证。

以上三种类型签证申请条件难度相对比较简单,而且费用比较便宜,工作签证到期后可申请永居签证, 完成技术移民拿澳籍,不过相对而言时间会稍微久一点。

想要稍微快一点拿永居的,可申请以下签证类型。

189技术移民签证是无需州担保和雇主担保,通过职业评估移后即可申请,申请成功后可以在澳洲任何地方工作,学习和生活,是一步到位拿永居签证最便利的方式之一。

190州担保技术移民指的是申请人职业须在STSOL列表上,评估分只有55分的情况下,可申请州担保加5份,每个州政府有独立的担保职业,且每年会有少许调整,申请人可根据自己的职业选择需要被担保的州政府。

186和187都是雇主担保移民,相比较而言186签证的申请条件相对比较严苛,187签证申请条件比较宽松是因为申请人需在偏远地区工作(如坦斯马尼亚或北领地,我们熟悉的悉尼、墨尔本等区域只能申请186签证)。

以上就是有关澳洲签证类型详细信息的相关介绍,那么可以说出国是对自己来说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对自己生活的改善,所以希望大家在澳洲签证类型详细信息方面千万不要马虎了。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