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顺利通过美国签证有什么要求

  • 2018-01-19 17:18

每个人办理签证的时候都想顺利通过,因此应该了解一下相关知识细节。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通过美国签证有什么要求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为您提供顺利通过美国签证有什么要求最新介绍。

顺利通过美国签证有什么要求:照片要求

顺利通过美国签证有什么要求?办美国签证缴费对其照片是有规定要求的。目前美国签证较几年前是容易多了,首先准备一张白底电子照片50*50的一般寸的就可以,但注意一定要露出耳朵不要戴眼镜。

顺利通过美国签证有什么要求是什么?填写DS-160首先要打开DS160在线填写网址,选择中文和需要签证的地方:CHINA, SHENYANG,然后按start an application。

顺利通过美国签证有什么要求:填写DS160要求

1.填写一定要真实。必须一人一表。

2.填写要时刻保存,最好填完一页就保存一次,也可以存成文件放在U盘里,下次调出时用application ID和出生年以及自己设置的安全问题。

3.所有商务、旅游或是探亲全部选择B1\B2,区别就是B2更加侧重旅游,都选择B1\B2项就可以。

4.过美国签证有什么要求是什么?可以没有详细计划但一定要填写大致的赴美日期及停留时间,在美住址可以写第一个入境城市的酒店地址。

5.填写最费时的是工作和教育信息从高中开始写,如果之前有工作的话也要填写,名称还有详细地址、起止日期要详细到日,电话以及证明人,还要工作性质的描述全部用翻译软件翻译成英文即可。

6.过美国签证有什么要求是什么?如果有人帮写,如实填写是谁帮忙填写的的。因为如果在会哪些语言那里没有填英文那么就不符合常理了,总之所有信息如实前后没有矛盾就可以。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顺利通过美国签证有什么要求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合作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