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

  • 2018-01-19 17:07

许多人的护照不是新办理的如果护照到期了美国签证还在有效期内还需要重新申请签证或者是需要办理美国签证之前重新换一本护照呢。要是需要更换那么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呢?那么针对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

现在美国旅游签证有效期十年了但是中国护照的有效期也是十年(这里指成人护照的有效期)。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入境美国的时候是允许新旧两本护照一同使用的。也就是说即便是您的护照到期了换了新护照而美国签证还在有效期内,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还是有效的就可以不用重新办理美签了。

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但是您入境美国的时候必须新旧两本护照一同出示给入境官(如果您的新护照上的信息和旧护照有出入,比如姓名、生日有变动,那就另当别论了)。

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注意事项

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旧护照有效签证页别被剪角: 既然知道了新旧护照可以一同使用大家就放心了。但是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就是旧护照美签页的处理上,更换新护照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旧护照上美签的整洁与完整!

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一般来说工作人员在将旧护照作废,会用剪刀把护照剪掉一个小三角通常是整本都剪下来的。但是为了美签的有效可以和工作人员说一下不要剪掉美签,只剪其他页面或者只剪封皮就OK的。无论如何必须要保证旧护照上的有效签证的完整性。

决不能撕下签证页贴新护照上:不得不说世界上的确有这样的人,曾经有人嫌带两本护照不方便就自行将旧护照上的有效签证页撕下来,夹在新护照中使用。这是绝对错误的损坏了的签证页就失去它的有效性。

以上就是关于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