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签证类型是什是什么意思

  • 2017-12-25 10:25

签证类型种类很多了解其办理要求和资料才能顺利办好。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办理美国签证类型是什么意思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美国签证类型是什么意思_办理须知:

中国公民入境美国应提前办妥赴美签证。自2012年2月13日起美国在中国实施新的免面谈计划。符合免面谈条件的申请人可通过中信银行的签证代传递服务递交签证申请,无需前往使领馆进行面谈。使用免面谈申请程序并不代表美国使领馆确定会签发你所申请的签证。

美国签证类型是什么意思_办理规定:

某些情况下个别申请人仍需前往美国使领馆进行面谈。自2014年11月11日起中国公民申请美国商务(B1)、旅游(B2)或商务/旅游(B1/B2)类签证,可获发有效期最长为10年的多次入境签证。中国公民申请美国留学(F、M)或交流访问(J)种类签证,可获发有效期最长为5年的多次入境签证。

美国签证类型是什么:

美国签证类型分为短期居留的非移民签证和永久居留的移民签证两大类。中国公民申办的非移民签证类别主要包括:商务(B1)、旅游(B2)、留学(F、M)、交流访问(J)、工作(H、L、O、P)、乘务船员(D)、媒体记者(I)、过境(C)和外交公务(A、G)等。

移民签证主要包括:亲属移民、就业移民、投资移民等类别。

美国签证类型是什么意思_办理领区划分:

除在北京的驻华大使馆外,美国分别在上海、广州、成都、沈阳、武汉(暂未提供签证服务)和香港开设有总领馆,分别受理所负责领区内的非移民签证申请。中国大陆居民申办移民签证仅限在美国驻广州总领馆申办。

中国公民如有接受紧急医疗救治或是处理直系亲属后事或紧急商务活动等紧急事务急需赴美,可以申请加急面谈服务或中信银行加急代传递服务。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类型是什么意思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