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rf1是什么意思

  • 2018-01-19 17:04

办理签证时我们常常能看见一些字母代表了一定的含义。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rf1是什么意思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为您提供美国签证rf1是什么意思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rf1是什么意思:

F-1学者或学生。其中visatype/class:RF1,R是REGULAR的意思,即普通F1签证。F-2学者或学生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美国签证rf1是什么意思_常见类型知识补充(1):

A-1大使、公使、政府部长、职业外交官或领事官及其家属。

A-2其他外国政府官员或职员及其家属。A-3A-1、A-2签证持有人的随员,侍从或私人职员及他们的直系亲属。

B-2短期观光游客及短期探亲人员

C-1过境美国的外国人。C-2过境美国到联合国总部的外国人。C-3未备美国承认的外国政府或非联合国会员国的外国政府其派往国际机构的代表及其随行人员和家属过境美国。

D-1海员或飞行人员(随原搭乘的海船或飞机离境者)。D-2海员或飞机人员(不随原搭乘的海船或飞机离境者)。

E-1与美国订有贸易协定国家的贸易商及其配偶和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E-2与美国订有贸易协定国家的投资人及其配偶的不满21岁的未婚子女。

G-1美国承认的外国政府派驻国际机构的主要常驻代表、职员及其直系家属。G-2美国承认的外国政府派驻国际机构的其他代表职员及其直系家属。G-3有资格取得签证的外国政府代表及其直系家属,但其政府未被美国政府承认也不是该机构成员国。G-4在国际机构服务的官员或雇员及其直系家属。G-5G-1,G-2,G-3,G-4签证持有人的随员,侍从或私人职员及其家属。

H-la临时受雇于美方的专业护士。H-lb临时受雇于美方,具有特殊才能和专业的工作人员。H-2a从事短期或季节性工作的农业人员。H-2b从事临时性服务或劳力工作的技术或非技术工人。H-3临时受训人员。H-4H-1,H-2,H-3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美国签证rf1是什么意思_常见类型知识补充(2):

I新闻工作人员及其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J-1交换访问学者。J-2J-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K-1美国公民的未婚夫(妻)。K-2K-1签证持有人的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L-1跨国公司内部调派人员。L-2L-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rf1是什么意思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合作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