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l2美国签证又叫什么签证

  • 2018-01-19 16:40

美国签证办理中经常见到一些字母代表了一定的签证类型。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12美国签证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l2美国签证又叫什么签证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事半功倍。

l2美国签证又叫什么签证:

L2签证属于家属签证。L1签证人员的家属(配偶和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可以获得L2身份跟随前往美国。办理相关手续后L2可以在美国公立学校就读并可以享受本地学费。2002年新的法律允许L1的配偶在美国合法工作。

l2美国签证又叫什么签证_申请资料:

有效护照:如果您的护照将在距您预计抵美日期的六个月内过期或已损坏或护照上已无空白的签证签发页,请在前来面谈之前先申请一本新护照。

一张照片: 于6个月内拍摄的5厘米X5厘米见方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请将照片用胶水粘贴在英文的DS-156申请表上而不是用订书钉。

申请人必须在递交签证申请时出示申请费收据原件两联。只有符合A-1, A-2, G-1, G-2, G-3, G-4, C-3, NATO和美国政府赞助的签证申请人可以免交申请费。

填写完毕的DS-156 非移民签证申请表(所有非移民签证申请人均须填写)。

填写完毕的DS-157非移民签证补充信息表(满16岁的非移民签证申请人须填写)

填写完毕的DS-158非移民签证申请人联系方式及工作经历调查表(F、M及J类签证申请人须填写)

l2美国签证又叫什么签证_签证类型知识补充:

M-1作短期职业技能学习的学生。M-2M-1签证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O-1在科学、艺术、教育、商业或运动方面有特别才能的人士。O-2随同O-1签证持有人来美的随行人员。O-3O-1签证持有人的家属。

P-1国际知名的运动队员和娱乐团体成员。P-2参加交流计划的表演性娱乐团体成员。P-3具有独特意义的表演艺术家或娱乐团体成员。P-4P-1、P-2、P-3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女子。

Q-1参加国际文化交流计划人员。Q-2Q-1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R-1被承认的宗教教派牧师。R-2R-1持有人的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

NATO-(1-7)根据北大西洋公约驻美的外国人及其有关人员。

以上就是关于l2美国签证又叫什么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