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换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

  • 2018-01-19 16:37

护照换新之后有许多细节需要注意也有很多信息需要更新。朋友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换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看看换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换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

申请人护照将要到期,有效期在计划访美不足半年的情况下是不可以进行EVUS登记的,那么就需要去换发新护照,换发新护照后,我们在登记时需要使用新护照号登记,如果使用旧护照登记是不可以的,在进行第二项“您旅行时所使用的护照是否含有您的美国签证”时,这里就需要注意我们的美国签证在旧护照上的话,那我们就要点“不是”再输入我们的旧护照信息。

护照丢失后你去重新办理新护照的时候,在你的备注页上会标注“补发”、“遗失”等字样。一旦备注为补发,那么你的旧护照就会失效,当然你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也同样作废。如果你用新补发的护照进行登记就会导致登记失败!

换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注意事项

所以特别提醒各位朋友:在旧护照到期或者没有空白签证页去出入境管理局换发新护照的时候千万别说丢失!否则护照就会备注“补发”、“遗失”了。

最后顺便提醒下各位,签证或护照两者中有任何一者过期EVUS登记信息便失效。签证持有人必须在前往美国前再次登陆EVUS系统更新个人信息。

换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_申请免面试情况补充:

A. 13周岁以下的孩子申请非移民签证时不必亲自到使馆来递交申请。如果父母中至少有一人持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此年龄段的孩子可以通过免面谈代传递服务申请签证;如果13周岁以下孩子的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也需要申请签证,那么可以由父母(或父母中的一人)在前来面谈时同时携带孩子的签证申请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请。

B. 80周岁以上(含80周岁)的老人如果申请非移民签证并且以前从未被拒签过,也不必亲自到使馆来申请签证。

C. 此次出行目的与上次签证一致而且签证失效期没有超过1年。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换护照后美国签证怎么用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合作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