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

  • 2017-12-25 10:28

签证办理中的要求渗透到方方面面。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照片要求

1.近6个月内白底彩照2张(尺寸:5.1 x5.1cm),申请人头部的垂直尺寸必须为(2.5-3.5之间)

2.必须正对照相机露出双耳,头发不遮眉眼面部完整不戴墨镜,并提供该纸质照片的电子版。

3.纸质照片背面务必用铅笔标注姓名。

小提示:我们的照片要求是未经缩放及图像处理的白色背景、5X5cm 正面免冠彩色照片,拍摄日期须在6个月之内。不合格的照片会影响你签证申请的速度。

关于各国签证对于护照的要求总结了一下,基本上多数国家的要求是白底彩照,尺寸为3.5x4.5cm而有些国家签证尺寸是5x5cm,美国签证照片尺寸是5.1x5.1cm,免冠正面照片。

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

如果符合代传递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将规定的申请材料交到中信银行网点包括:本人护照、DS-160表格确认页、在线申请说明以及近期本人照片1张(尺寸要求是2英寸*2英寸,谨记要身着深色有领子的衣服拍照)。

自2016年11月1日起,所有持外国护照办理赴美签证的申请人以及申请办理美国护照或换发现有美国护照的所有美国公民,申请中提供的照片不得佩戴眼镜。

除申请人出示医疗证明的特殊情况外,例如近期由专业医师签署的手术证明函,使馆则不再接受申请人签证照片以及美国护照头像佩戴眼镜的照片。

小提示:不符合提交要求的申请将不被受理,申请人将被要求递交一个新的且符合要求的照片申请方可继续受理。

为避免耽误您的行程安排请确保您签证申请的照片以及美国护照申请中的照片没有佩戴眼镜。感谢您的合作。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