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工资流水账单怎么打

  • 2018-01-22 16:17

办理签证所需的材料方方面面都需要准备齐全。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美国签证工资流水账单怎么打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银行流水账单是账户的收支明细或历史明细,分个人账户流水和对公账户流水账单。

美国签证工资流水账单怎么打:所需资料

身份证

银行卡或存折

对公账户账号(一般账户或基本户)

美国签证工资流水账单怎么打:办理步骤

个人账户需要打印账户(账单)流水时,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所属营业网点柜面申请打印。

也可以携带卡或存折到营业网点自助查询机自行打印。

自助打印流程:自助查询机--插入卡或存折--输入密码--进入查询明细页面-历史明细-输入查询打印所需日期-查询-打印即可。

美国签证工资流水账单怎么打:办理流程

对公账户账单打印,需提供:1、账户账号,2、银行账户预留印鉴法人身份证或代理人身份证及授权书--提交银行综合柜员申请打印。

对公账户对账单流水可以到银行的账户自助账单柜,凭客户账单卡领取。

美国签证工资流水账单怎么打:常见拒签原因

(1)材料不齐备。使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文规定了对申请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请材料不齐所造成的影响是要求补材料或拒签。

(2)材料不真实。使馆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百分之百会被拒签。

(3)出国目的不明确,出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商务签证去探亲或是到境外后滞留等。签证官作出这样的判断可能是根据以下原因:申请人在国内的职位和收入太低,会被国外的工作机会所吸引;申请人太年轻无牵无挂,滞留境外的可能性较大 ;申请人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境外的生活条件会对他有强大的吸引力等等。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工资流水账单怎么打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