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

  • 2018-01-22 16:08

登陆了美签系统可以帮助我们继续办理也可以进行相应的状态查询。所以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

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首先进入网站https://ceac.state.gov/GENNIV/Default.aspx

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然后选择 RETRIEVE AN APPLICATION然后把你的id号AA00.........的号填写进去就可以登陆了。

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在线支付流程

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非移民签证(niv)申请费最方便的付款方式是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该系统不接受信用卡。一旦你登录到您的个人资料,您将可以通过借记卡支付。您只能使用由中国本地的银行发行的借记卡在网上支付签证费(我们不支援信用卡或在中国境外发行的借记卡)。

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如果您使用借记卡在线支付时出现问题,您可能需要联系您的发卡银行,激活此卡的网上支付功能。如果您没有一个中国本地的借记卡,请选择其他的付款方式。

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赴美签证要求

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赴美签证办理的流程需要时间以及需要材料,都是我们在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需要了解的重要事宜。我们在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一定要遵循一定的政策,了解最新政策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要符合非移民签证的条件,必须满足《美国移民和国籍法》中第214条(b) 款的要求否则将被依法拒签。214 条(b) 款中最基本的要求是申请人应在美国境外有不想放弃的住所。申请人可通过出示自己在美国境外有赴美国短暂停留后必须回国的约束力来证明这个住所的存在。依据美国法律每个申请人都必须做出证明。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申请怎么登陆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圆满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