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查询美国签证是否通过

  • 2018-01-22 16:13

签证办理资料都提交上去之后等待的过程就很艰辛了因此怎么查询美国签证是否通过时申请的朋友迫切需要了解的。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怎么查询美国签证是否通过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怎么查询美国签证是否通过最新介绍。

怎么查询美国签证是否通过:

翻看您以前的美国签证,有一栏是:Issue Date,是按照日月年的顺序写的。这个就是你获得签证的日期。

怎么查询美国签证是否通过:查询美国签证状态方法

美国的签证号在网上是不能查询的只有在有签证的那本护照上查询。不过美国签证的状态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查询方法如下:

可以在美签的CEAC里面查询,用DS160查询。查询网址: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

CEAC里面提供两种签证查询类型,一种是移民签证(immigrant visa),一种是非移民签证(nonimmigrant visa),根据你签证的类型,在下面的Please enter your Case Number对话框中输入DS-160编号点击submit提交即可进行签证查询。

怎么查询美国签证是否通过:美国签证介绍

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美国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与非移民签证两大类;每一大类又可分为许多小类。

美国把B-1/B-2签证归为一类。B-1签证是颁发给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参加科技/教育/专业/商务领域的会议、处置房产或洽谈合同的申请人。B-2签证颁发给赴美休闲/娱乐的申请人,包括旅游观光以及探亲访友、医疗以及其他联谊社交或服务性质的活动。

按照美国的法律规定:所有B-1/B-2签证申请人一律被视为“有移民倾向”,除非申请人能够证明自己是赴美短期访问,在美国停留的时间有限而且确定,有足够的资金支付赴美的活动行程结束后要确保回来。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怎么查询美国签证是否通过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