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怎么查询美国签证

  • 2018-01-22 16:18

签证流程查询有利于我们继续流程有了问题及时纠正。所以怎么查询美国签证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怎么查询美国签证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怎么查询美国签证:

美国的签证号在网上是不能查询的只有在有签证的那本护照上查询。不过美国签证的状态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查询方法如下:

可以在美签的CEAC里面查询,用DS160查询。查询网址: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

CEAC里面提供两种签证查询类型,一种是移民签证(immigrant visa),一种是非移民签证(nonimmigrant visa),根据你签证的类型,在下面的Please enter your Case Number对话框中输入DS-160编号,点击submit提交即可进行签证查询。

怎么查询美国签证:美国签证知识补充

到美国旅游、娱乐、探亲访友、就医,参加会议,赴展、处理个人事务等等,都可以申请B-2美国旅游签证。B-2美国旅游签证可分为3个月有效,1年有效、3年有效、5年有效、10年有效和永久性有效,入境次数也分为一次和多次入境有效。不同国家或地区的美国使领馆或同一领事馆的不同领事,对签证的有效期或入境次数都有极大的酌处权。香港的居民较容易申请1~5年、多次入境有效的B-2签证,中国内地居民比较容易申请的是3个月至1年、一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的B-2签证。

怎么查询美国签证:面签地址

根据美国大使馆的要求中国居民应该在其长期居住地所属领区的美国使领馆申请美国签证与户口所在地是不同的概念。举例来说:如果长期居住在北京领事辖区,应该在美国驻北京大使馆申请签证即使户口所在地在北京领区之外。

怎么查询美国签证:美国领事馆国内领区分布

北京大使馆:北京、天津、甘肃、河北、内蒙古、宁夏、山东、陕西、山西、青海、新疆

成都总领馆:重庆、贵州、四川、西藏、云南

广州总领馆:福建、广东、广西、海南

上海总领馆:安徽、江苏、上海、浙江

沈阳总领馆:黑龙江、吉林、辽宁

武汉总领馆:湖北、湖南、河南、江西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查询美国签证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处理好怎么查询美国签证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