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如果护照丢失了美国签证怎么补办

  • 2018-01-22 16:18

护照的作用时很大的对出入境相关事宜有重大的影响。针对于护照丢失了美国签证怎么补办这个问题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首先需要了解你所需要办理的签证是哪种然后再针对自己办理的类型对应查找相关就可以了。护照丢失了美国签证怎么补办及其他办理细节中信银行官网应有尽有。

如果护照丢失了美国签证怎么补办:

大家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突发状况丢东西就是最常见的了。尤其是现在年轻人生活压力大,平时工作学业忙碌,常常会发生刚刚用过的东西转眼就找不到了的情况。丢些小东西也就算了,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要是有一天你的护照丢了,你该怎么办?要是丢护照的时候还正赶上你要办美国签证,又该怎么办?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快来看看护照丢失美国签证办理流程吧。

首先需要声明的一点是,没有护照是无法办理美国签证的,第一次办理美国签证填写DS160表的时候就需要你的护照号,在面签进入大使馆,以及处理你的个人信息的时候都需要签证。哪怕是你办理了免面试续签,也需要将护照寄往美国大使馆续签。所以本文讲述的情况只是护照丢失上面的美国签证该如何处理。

如果护照丢失了美国签证怎么补办:办理流程

护照丢失之后应该第一时间联系美国大使馆与美使馆方面协商解决,首先你要同意你之前的美国签证彻底作废,之后你需要尽快补办一张新护照,因为签证是和你的护照信息绑定的,申请了新护照之后就需要联系美国使馆更新你的护照信息并且将护照寄往美国使馆重新贴签。

更改签证信息可以自己通过相应网站自助处理也可以通过邮箱邮件的方式将你的护照信息发往美国大使馆,由美国大使馆方面更改。

再一次提醒大家护照是申请签证的前提,在办理美国签证的过程中几乎全程都需要使用护照,护照就和身份证一样是你身份的证明,如果不小心护照丢失一定要补办护照,并联系护照上所有的签证国家大使馆以免被不良分子利用。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护照丢失了美国签证怎么补办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