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一旦换护照了老护照美国签证怎么办

  • 2018-01-22 16:10

护照一旦换新对于签证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换护照了老护照美国签证怎么办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换护照了老护照美国签证怎么办最新介绍。

一旦换护照了老护照美国签证怎么办:

1. 申请人可以查询一下当时申请美国签证时留的注册邮箱,查一下邮箱里面有没有邮件通知,看看使馆是不是已经寄出护照或者邮局是不是没有派送成功。申请人还可以登陆http://www.ustraveldocs.com/cn/cn-niv-passporttrack.asp 查询新申请护照护照状态。

美国签证在护照上怎么查看?登陆成功后,申请人输入自己的护照号就可以查询到护照现在的审理状态。

通常情况下申请人的护照领取(申请人选择到中信银行领取护照)时间为:

网上填写完表格后申请人可以自己选择领取护照的方式,可以本人去中信银行取,也可以选择通过EMS邮寄到指定的地址。换护照了老护照美国签证怎么办?去中信银行领取一定要是申请人本人去领,需要带着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和申请美国签证时的UID号,这个号码就在预约确认信里面。

一旦换护照了老护照美国签证怎么办?选择EMS邮寄的话签证下来后使馆会通过EMS把护照寄给申请人指定的邮寄地址。申请人收到快件后,需要支付给快递人员邮寄费用,因为EMS是到付的,常规地区的是每本护照24元,即使是一家人最后也是单独分开邮寄的。

以上就是关于换护照了老护照美国签证怎么办的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