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自己办美国签证准备些什么材料_个人办理流程是什么

  • 2018-01-22 16:17

美国签证的上传护照有什么要求_照片要求有哪些美签近些年被传说的有些妖魔化了其实办理并没有那么难通过。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自己办美国签证准备些什么材料_个人办理流程是什么很有必要。无论是哪个环节了解失误都很可能对您办理中造成巨大的影响甚至导致拒签。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自己办美国签证准备些什么材料_个人办理流程是什么最新介绍。

自己办美国签证准备些什么材料_美国旅游前景:

近几年到美国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了美国是我国游客出境旅游目的地的第六位。也有不少有丰富旅游经验的人选择自由行,但是在前往美国旅游之前需要办理签证,那个人美国旅游签证办理流程是怎样的呢,来看看总结的个人美国旅游签证办理流程详解吧。

自己办美国签证准备些什么材料_个人办理流程是什么:

1. 准备好个人证件:护照、身份证、户口本等。

2. 填写DS-160表格。

3. 选择所要递交申请材料的领事馆。选择领事馆之后,系统会给出一个编号,务必记住,此编号为防止表格填写有误,修改的时候会用到。

4. DS-160表格填写完成后,上传之前拍好的白底照片,照片尺寸为51mm x 51mm。

5. 照片上传之后会得到一份确认页,去领事馆面签的时候需要打印出来。

6. DS-160表格确认页打印之后要做的就是缴纳签证费,美国旅游签证费用是160美金。

7.缴纳签证费之后可以选择自己想要预约的面签时间,然后准备面签需要的资料准时参加面试即可。

自己办美国签证准备些什么材料_照片要求:

如果符合代传递条件的申请人,可以将规定的申请材料交到中信银行网点包括:本人护照、DS-160表格确认页、在线申请说明以及近期本人照片1张(尺寸要求是2英寸*2英寸,谨记要身着深色有领子的衣服拍照)。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自己办美国签证准备些什么材料_个人办理流程是什么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