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为什么没有护照信息

  • 2018-01-22 16:17

申请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所以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美国签证为什么没有护照信息:查询签证状态

如申请非移民签证输入面谈地点和DS-160表格条形码编号,在线查询DS-160表格及签证申请状态。如申请移民签证,则可输入档案编号。请您在面谈之后至少等待三个工作日后再查询签证申请状态。如果您在此前查询系统或许还没有更新您的申请状态,这样您获取的信息也许不能够反映您目前实际的签证状态。

强烈建议您不要在截止时间后更改领取地点。在截止时间后更改领取地点将延误您的护照领取。

美国签证为什么没有护照信息:护照跟踪

如果您的状态显示‘origination scan’,代表您的护照已经离开了大使馆或总领事馆,可是您的护照还没到达领取的支行。

在’ready for pick up’的状态时,您可以去您选择的支行领取您的护照。如果您的状态还没有显示‘ready for pick up’,代表您的护照还不能领取请不要去您的领取地点。

大使馆或总领馆不能帮您查询您的护照状态。请不要联系大使馆关于您的护照状态。

美国签证为什么没有护照信息:知识补充

有效签证的护照遗失或被窃了怎么办?如果您的护照遗失或被窃那么您需要立即与为您办理护照的有关单位联系。如果您遗失或被窃的护照里有一个在有效期内的签证,那么您同时还要通知批准您签证的大使馆或领事馆。您需要申请并获得一本新的护照然后重新申请签证。

出门在外没特别必要就别带护照到处晃荡,护照过期是没办法的事,护照弄丢那就你自己的责任了。另外护照页和签证页记得多复印几份放着,护照丢了你就知道它多有用。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合作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通过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