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白本护照能办美国签证吗

  • 2018-01-22 16:14

因为其规定所以导致很多情况下的护照很难申请而白本护照就是其中之一。比如说白本护照能办美国签证吗就是很多朋友询问的重要事宜。虽然很多小问题并不一定有很多人遇到但是很有可能对您的签证办理或是使用造成巨大的影响。白本护照能办美国签证吗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白本护照能办美国签证吗

白本护照能办美国签证吗:白本护照是什么

什么是白本护照?所谓白本就是在您的护照上面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给予的签证,也就是说您申请了护照之后还没有去过任何的国家没有任何出境记录。那么打算赴美生子的孕妈们如果没有护照或者护照快过期的,要先及时申请或更换护照然后才能谈签证的事。

白本护照能办美国签证吗:白本申请难度有多大

美国签证白本申请难度有多大?您护照上的出入境记录对申请美国签证非常有利,因为良好的出入境记录一方面可以反映您本人有充足的经济实力,另一方面也反映了您出国后不会赖在外国不回来这也叫信用记录。美国签证官在审核您的资料时非常看重这一点,假如您之前去过英国、法国等发达多家,那您的美国签证也很容易拿到,如果您的护照是个大白本那签证官将会更加严格审查,当然拿到签证的可能性也就很小。

白本护照能办美国签证吗:申请注意事项

美国签证白本申请注意事项是什么?首先如果是个人申请的话建议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增加出入境记录,但是通常这种方法需要时间长而且在出入境目的地选择方面还需专业机构指导。

白本护照能办美国签证吗:常见拒签原因

(1)材料不齐备:使馆为了尽量减少人为因素对签证的影响,明文规定了对申请材料的要求。如果申请材料不齐所造成的影响是要求补材料或拒签。

(2)材料不真实:使馆在审查时要确认所提供的材料真实与否。如果认为材料不真实百分之百会被拒签。

(3)出国目的不明确:出国后可能会从事与所申请签证内容不一致的活动,比如持短期商务签证去探亲或是到境外后滞留等。签证官作出这样的判断可能是根据以下原因:申请人在国内的职位和收入太低会被国外的工作机会所吸引;申请人太年轻无牵无挂滞留境外的可能性较大;申请人家庭经济状况不好境外的生活条件会对他有强大的吸引力等等。

如果您对于白本护照能办美国签证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