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签证对房产有何要求

  • 2018-01-22 16:09

我们在网上的一些旅行社查看签证代办服务的时候都会看到旅行社要求提供的资料中有提到房产证明,那么办理美国签证对房产有何要求呢?但是各个旅行社的说辞又并不统一导致原本想拿旅行社资料做参考的人们纠结不已,办理美国签证对房产有何要求的等等签证相关小问题就在下文中信银行官网的分享里。

那么办理美国签证对房产有何要求呢:

首先明确的一点是申请美国签证并不是一定要有房产,旅行社的签证申请服务要求提供房产只是因为房产是资产证明的一种,申请美国签证签证官的审查项目之一就是申请者是否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负担这一次旅行,所以提供房产证明能说明自己有经济实力提高美国签证申请的成功率。

美国签证对房产有何要求:

如果要携带房产证明的话其实美国签证对房产证明也没有什么要求,面试的时候携带房产证原件就可以了,美国签证面试携带的材料一般都是携带原件,签证官一般都只是看看并不会留底。

目前还没有房产的小伙伴想申请美国签证的朋友们也不用担心,美国签证申请并不是一定需要房产的,房产证明只是众多申请美国签证的支持性材料中的一项,只要能向签证官证明你有经济实力赴美那么有没有房产并不重要。

美国签证对房产没有什么要求由此顾虑的朋友们都可以放心申请签证。

美国签证对房产有何要求:常见护照类型补充

因私普通护照发给定居、探亲访友、继承遗产、自费留学、就业旅游和其它因私人事务出国和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

外交护照主要发给副部长、副省长等以上的中国政府官员,党政、军等重要代表团正、 副团长以及外交官员、领事官员及其随行配偶、未成年子女与外交信使等。

公务护照:主要发给中国各级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中国驻外国的外交代表机关、领事机关和驻联合国组织系统及其有关专门机构的工作人员及其随行配偶以及未成年子女等。

以上就是关于办理美国签证对房产有何要求的介绍了,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其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使用还有什么问题也可以将自己的问题继续向中信银行提出,很希望能够对于您的顺利办理以及使用签证之路提供助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