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护照留下给个份单含义有哪些

  • 2018-01-18 14:28

护照留下给不同颜色的单子是有其不同的含义的。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美国签证护照留下给个份单含义有哪些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美国签证护照留下给个份单含义有哪些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总得来说只要面试官当场收走了你的回执单,那么你这一次的签证申请基本上就通过了,而如果签证官退回了你的签证,并且给了你带颜色的回执单,那么多半是需要经过补充材料、行政审查之类的程序才能拿到签证,如果白条就是简单明了的拒签了。

美国签证护照留下给个份单含义有哪些:蓝色含义

如果你收到的是蓝色回执单,那么恭喜你,这表示你的签证申请已经通过了。美国签证给蓝条,你知道不同颜色回执单的意思吗?

美国签证护照留下给个份单含义有哪些:绿色含义

绿色的是再入馆单表示你需要补充一些材料之后才能拿到签证,所以拿到绿色回执单不用太担心,再次补充材料之后一般都能顺利拿到美国签证。

美国签证护照留下给个份单含义有哪些:黄色含义

黄色的回执单同样是需要补充材料,不过黄色回执单需要补充的材料是需要有深刻意义的,能解答面试官在面试你的过程中你没有清楚回答的问题,并且说服签证官给你发放材料,这部分材料是会经过再审核的,所以一定要认真准备。

美国签证护照留下给个份单含义有哪些:白色含义

很不幸你被拒签了。但是不要因为被拒签就表现的十分沮丧,如果白条上没有具体说明拒签原因,你可以适当的询问一下面试官你这次被拒签的具体原因。

到现在申请美国签证时面试官对于回执单的发放不再那么死板,当你面试通过时,面试官收走你的签证之后可能不会给你回执单,不用惊慌,因为现在签证护照的领取是通过DS160以及身份证去中信银行领取,而以前是需要回执单才能领取的。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护照留下给个份单含义有哪些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