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留下了护照一定就通过了吗

  • 2018-01-18 14:26

准备很久终于到了面签环节了但是很多初次申请的朋友不知道留下护照的含义。所以美国签证留下了护照一定就通过了吗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申请出国签证的人数越多暴露出来的问题就越发明显。那么到美国签证留下了护照一定就通过了吗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美国签证留下了护照一定就通过了吗:

美国签证留下了护照一定就通过了吗?一般就是通过了。然后使馆差不多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来给你制作签证页,在把护照返回给你,但是还有一种情况就是您可能遇到行政审查,一旦出现这个情况就不太好说了,被check之后会有两种结果,一个是拒签,一个是通过,但这个不好说,完全看使馆那边审核。

美国签证留下了护照一定就通过了吗:验证知识补充

美国签证除了有效期之外,部分种类的签证还有这其他限制,其中就有一些美国签证需要验证才能继续使用,那么美国签证每年如何验证呢?

需要验证的签证是美国B1/B2十年有效期的签证,美国B1/B2十年有效期签证的持有者必须在网上登记EVUS信息才能使用签证,每次登记的有效期是两年也就是EVUS信息并不用每年都要更新验证信息。

美国签证不用每年验证,EVUS每两年更新一次即可,并且只有十年有效期的美国B1/B2签证才需要登记EVUS,其他有效期的签证则不用。

这是基本要求,如达到所要求的条件,签证是没有问题的。

邀请信: 如果您受邀访问美国的某位居民,那么提供下列信息将对您的申请有所帮助:邀请人信息、访美目的、事先安排的旅行时刻表。如果您只是单纯赴美旅游,那么您无需出示邀请信。

总得来说只要面试官当场收走了你的回执单,那么你这一次的签证申请基本上就通过了,而如果签证官退回了你的签证,并且给了你带颜色的回执单,那么多半是需要经过补充材料、行政审查之类的程序才能拿到签证,如果白条就是简单明了的拒签了。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留下了护照一定就通过了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