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因私护照美国签证是否需要登记两次EVUS

  • 2018-01-17 15:28

护照签证办理时有很多要求和事宜是我们不太了解的。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因私护照美国签证是否需要登记两次EVUS很有必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因私护照美国签证是否需要登记两次EVUS最新介绍。

因私护照美国签证是否需要登记两次EVUS:因私护照是什么

因私护照:因私普通护照主要颁发给出国定居、探亲、访友、继承财产、留学、就业、旅游等因私事出国的中国公民和在国外定居的中国公民。

VUS登记与每个签证相关。如果你的公务和因私护照都有10年B1/B2,B1或B2签证,这意味着你必须分别为中国护照上每个10年签证登记EVUS。

因私护照美国签证是否需要登记两次EVUS:

登记EVUS时您需要准备:

1、有效的中国护照。

2、有效期为10年的美国签证。

3、签证的级别属于以下其中一项:B1, B2 或 B1/B2。

4、您的联系信息,包括您在美国目的地的地址。

在大多数情况下,EVUS将在一分钟内回复登记状态。在需要额外的时间来处理的情况下,答复通常是在72小时内收到。DHS建议您一个小时之内回来检查,因为大多数“待处理”的回复将在一个小时内更改为“已登记”或“登记不成功”。

因私护照美国签证是否需要登记两次EVUS_因公护照美国签证因私护照区别:

1.办理护照的机关不同:因公护照由外交部、大使馆及其授权政府颁发而因私护照由户口所在地公安局颁发。

2.被颁发人不同:因公护照是国家公务员及其家属而因私护照是普通公民。

3.工作的性质不同:因公护照是公务活动而因私护照是私人行为。

4.使用年限不同:因公护照有效期最长不超过5年期满前可延期。每本护照可延期2次,每次所延期限不超过5年。因私护照因具体情况而定:目前是未成年人5年,成年人10年。

5.出国目的:因公护照:党、政、军等机构高级公务员因公务出国所办理的护照,出国从事公务活动。

因私护照:个人所持有的私人护照,因私事(如旅游、探亲、参加展览访友、就业等)出国所持有的护照。

6.护照英文缩写:因公护照目前是PE开头,因私护照中国目前有G/E两种开头的缩写。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因私护照美国签证是否需要登记两次EVUS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合作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