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通过了会扣留护照多久

  • 2018-01-17 15:20

签证办理通过会扣留护照很多朋友想知道到底扣留多久什么时候归还。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通过了会扣留护照多久很有必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通过了会扣留护照多久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通过了会扣留护照多久: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较短时间就能拿到护照。面签过后,如果您的申请不需要行政审理,美国签证的审核时间较短;如果需要行政审理,则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审理完毕。

美国签证通过了会扣留护照多久_温馨提示:

因为领取护照只能采取寄送到家或到中信银行领取,所签证结果出来后您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拿到护照。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要多久能拿到护照?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的护照领取方式:

美国签证通过了会扣留护照多久_送还方式:

签证申请获得批准之后,您的护照及签证将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送还给您:

1、送到您之前所选择的中信银行营业网点。

请注意:中信银行只会将您的护照资料保留15天,15天之后未被领取,将会被退还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您务必在15天之内领取您的护照资料。请不要在没得到通知可以领取护照的情况下去您选择的中信银行。您只能在您选择的支行领取护照。

2、送到您的家里或办公室(付费服务选项)。

此服务不包括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例如港澳地区),如果申请人的邮寄地址是中国大陆以外,将导致护照无法送达。这项服务需要您在收到护照时,直接支付额外的运送费用给EMS。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通过了会扣留护照多久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合作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