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护照取件地点_领取要求有哪些

  • 2018-01-17 15:15

签证护照取件也是有一定的要求规定的尤其是他人代领更是如此。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美国签证护照取件地点_领取要求有哪些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美国签证护照取件地点_领取要求有哪些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美国签证护照取件地点:

申请人的美国签证通过之后,等待较短时间,美国领馆就会把护照寄出至之前所选择投递的中信银行,申请人可以去中信银行领取。

中信银行只会将您的护照资料保留15天,15天之后未被领取,将会被退还到大使馆或者领事馆。您务必在15天之内领取您的护照资料。请不要在没得到通知可以领取护照的情况下去您选择的中信银行。您只能在您选择的支行领取护照。美国签证成功后,除了本人去中信银行领取,可以让朋友代领取,但代领人必需提供相关证才可以领取。

美国签证护照取件地点_领取要求有哪些:

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

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申请人签署的代领授权书,授权代领人领取护照。

如果申请人的年龄小于18岁,则需要下列证件:

1、申请人父母任何一方签署的代领授权书

2、申请人家长(签署授权书的一方)清晰的政府签发附照身份证影印件

3、代领人的政府签发附照身份证原件

美国签证护照取件地点_面签后领取方法有哪些:

美国签证面签通过后,较短时间就能拿到护照。面签过后,如果您的申请不需要行政审理,美国签证的审核时间较短;如果需要行政审理,则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审理完毕。

您的护照将被送到您预约面谈时所选择的地点,到时带上身份证原件就可以领取。如果您想更改您的护照领取地点,您可以在面谈当天的23:59分前任何时间更改。如果您正安排紧急旅行,选择您面谈所在地的取件地点将可以更快的取回护照。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护照取件地点_领取要求有哪些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合作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