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有效护照_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 2018-01-18 14:35

不同类型的护照或是签证的有效期都有其相应的时长和规定。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美国签证有效护照_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不同的美国工作签证类型和雇佣合同,有效期并不相同。也就是说美国工作签证有效期要取决于您申请的签证类型和美方公司雇佣合同期限。例如:你与美方公司雇佣合同只有两年,那你的工作签证有效期就可能只有两年左右。

美国签证有效护照_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

美国签证有效护照_具体说明如下:

H-1签证有效期:一般为1-3年,最长不超过7年左右,使馆有看您的雇佣合同期限来给予有效期限。

H-2A签证有效期:这是季节性农业工作者,赴美从事短期农业工作,这个签证的有效期都比较短,一般是几个月到1年内。

H-2B签证有效期:赴美从事临时性/季节性工作(技术性和非技术性工作者),有效期跟H-2A一样,也是几个月到1年内。

H-3签证有效期:赴美接受为期一到两年的培训(除研究生教育或培训以外的任何领域),有效期一般1-2年。

L-1签证有效期:跨国公司的雇员,被临时派往美国机构工作,这类签证的有效期也是比较长,看你的任职期限,一般也是7年以内。

O类、P类及Q类签证有效期:一般半年到两年不等。

要前往美国旅行须持有有效期超出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的有效护照才可以申请美国签证。同时最好在护照最后一页签名(中文姓名),持换发护照者需同时提供所有旧护照原件。

美国签证有效护照_办理方法:

1、准备好材料;

2、在线填写DS-160表格;

3、在线预约面谈时间和地点;

4、到指定的地点面签

5、拿到签证。

详细流程步骤和说明请查看如何办理美国签证网页。

美国签证有效护照_审批时长:

不同的签证类型需要的时间不同,一般旅游/商务/探亲等B类签证需要3-5个工作日左右,学生签证(F-1/M-1)需要5-10个工作日,工作签证的审核时间则更长,如果需要审查,可能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有效护照_工作签证有效期是多久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