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_换护照要求有哪些

  • 2018-01-17 15:06

换护照是办理十年美国签证中一定会遇到的事情。换护照也不是很简单有其一定的要求规定。那么针对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相关细节材料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十年有效期不等于可以在美国待十年:从法律上来讲签证有效期与合法居留期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十年只是指最长有效期,但不等于签证持有人可以以该身份持续居住十年。

每次逗留时间是有限制的(移民官会根据访问目的给予足够的逗留时间),最长是6个月,每次到达期限必须出境后再返回美国境内,而下次入境时海关也有可能将限期缩短。如果过期居留超过180天,可被判3年内禁止入境美国。如果过期居留超过1年则可被判十年内禁止入境。

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

现在美国旅游签证有效期十年了但是中国护照的有效期也是十年(这里指成人护照的有效期)。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入境美国的时候是允许新旧两本护照一同使用的。也就是说即便是您的护照到期了换了新护照而美国签证还在有效期内,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还是有效的就可以不用重新办理美签了。

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但是您入境美国的时候必须新旧两本护照一同出示给入境官(如果您的新护照上的信息和旧护照有出入,比如姓名、生日有变动,那就另当别论了)。

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_换护照要求有哪些:

旧护照有效签证页别被剪角: 既然知道了新旧护照可以一同使用大家就放心了。但是有一点一定要注意就是旧护照美签页的处理上,更换新护照的时候一定要保持旧护照上美签的整洁与完整!

一般来说工作人员在将旧护照作废,会用剪刀把护照剪掉一个小三角通常是整本都剪下来的。但是为了美签的有效可以和工作人员说一下不要剪掉美签,只剪其他页面或者只剪封皮就OK的。无论如何必须要保证旧护照上的有效签证的完整性。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十年美国签证换护照怎么办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合作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