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护照需求_护照要求有哪些

  • 2018-01-18 14:31

办理签证时对于护照时有一定的要求的不过其具体事宜很多人并不了解。所以美国签证护照需求_护照要求有哪些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美国签证护照需求_护照要求有哪些下面来中信银行官网看一看。

美国签证护照需求_护照要求有哪些:

办理美国签证的时候,办理护照需要提供个人的照片。现在中国的照片要求是红色为背景,可是美国的照片要求是以白色为背景的,也就是说照像的时候,一定要告诉摄影师,所要的背景是白色的,不是其他的颜色,否则照片不会过关,会重新照。照片必须是正面照,不能有侧面照,眼睛不能向下看或者是斜视,整张脸要占整张照片的一半以上,是从头顶到下巴,左右至两边的发际,而且必须有耳朵露出来。

美国签证护照需求_护照要求有哪些:签证办理知识

签证系统状态:已登记

您的旅行授权已批准且您已获得授权前往美国。本系统将会显示您已登记EVUS的确认信息。已登记EVUS并不保证入境美国。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在美国的入境口岸将做最终决定。

2、签证系统状态:

因为无法即时做出决定,您的EVUS申请正在审查中。本回复并不表示有负面的结果。决定通常会在72小时内做出。请回到本网站,并点击“查询EVUS状态”。您需要EVUS登记号码,护照号码和出生日期来查询您的登记申请状态。

签证系统状态:登記不成功

您在EVUS上的登记申请“不成功”,您没有被授权以您的访客签证前往美国。您应该联系Customs & Boarder Protection服务台要求帮助。该回复并不意味着您已经被拒绝入境美国。该回复只是禁止您以现有的访客签证前往美国。

签证系统状态:Department of State 已撤销您的签证

Department of State 已撤销您的访客签证,您前往美国的签证现已无效。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美国签证护照需求_护照要求有哪些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