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护照到期美国签证没过期还能用吗

  • 2018-01-19 20:43

护照到期美国签证没过期是源于两种证件的有效期不一样长。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护照到期美国签证没过期还能用吗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护照到期美国签证没过期还能用吗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护照到期美国签证没过期还能用吗:

假如你的护照已经过期了而上面的签证还没过期。实际上你只用申请一本新护照,在过境的时候同时出示新护照与有美国签证的旧护照两本护照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注意: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必须是完好无损的,在旧护照剪角的时候要注意不要损坏到护照上的美国签证。

护照到期美国签证没过期还能用吗_注意事项:

护照到期美国签证没过期还能用吗?旧护照不要扔:其实护照过期并不会影响护照上美国签证的使用,过境时只需要同时出示新旧两本护照:新的有效护照和旧护照上的美国签证。所以如果护照过期而上面的美国签证没有过期的话,不要急着丢掉美国签证。并且在前一个签证没有过期的情况下,在办理签证是属于不补办不属于续签。美国签证换新护照后旧护照不要急着扔掉。应该处理好护照上的所有签证之后在妥善处理不要直接简单的丢进垃圾桶。

护照到期美国签证没过期还能用吗?不要损坏旧护照上的签证:旧护照上的签证继续使用的前提就是签证完好无损,旧护照是要剪角的,一般来说剪角也只是减掉护照封面的右上角,不会损坏到里面的签证页。一种是护照是丢失补发的这种情况下美国签证随旧护照失申请人是无法使用的新护照去美国,必需重新申请美国签证并要预约面试无法申请免面试。在平时保存时也要注意妥善保存,不要损坏到签证否则旧护照上的签证时无法继续使用过的。

以上就是关于护照到期美国签证没过期还能用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