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夫妻面试美国签证_申请美国旅游签证可以一起面签吗

  • 2018-01-19 20:42

去美国的朋友越来越多其中不乏有夫妻一起去的。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夫妻面试美国签证_申请美国旅游签证可以一起面签吗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夫妻面试美国签证_申请美国旅游签证可以一起面签吗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夫妻面试美国签证_申请美国旅游签证可以一起面签吗:

夫妻一起申请美国签证,每个人都需要填DS-160表格,如实反映每个人的身份情况,并在DS-160表上进行电子签名。夫妻申请美国旅游签证时是可以一起面签的,只需要在填写DS-160表格时添加同行人,然后缴费预约面谈,这样夫妻就可以一起同时到使馆面签并递交材料了。

夫妻面试美国签证申请流程:

第1步:完成电子申请表(DS-160)的填写。

第2步:缴纳签证申请费。

第3步:预约面谈。

要预约面谈,需提供以下三条信息:

- 护照号码。

- 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

- 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第4步: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或总领事馆进行面谈。

请随身携带一份预约单打印件、DS-160确认页打印件、一张最近六个月内的近照以及所有新旧护照。如缺少上述任何材料,申请将不予受理。

夫妻面试美国签证_申请美国旅游签证可以一起面签吗:办理材料

请在面谈时携带下列材料,如有可能,最好使用原件而不是影印件:

1、预约单打印件

2、DS-160确认页打印件

3、一(1)张在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厘米x5.1厘米)照片。

4、前往美国旅行的有效护照,有效期需超出在美预定停留期至少六个月。

5、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6、结婚证、户口本复印件

7、经济证明:如存折复印件,或近半年的历史交易清,以及相对应的银行存款证明。

8、其他财产: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银行对帐单(原件并盖章)。

9、在职证明原件

10、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如果您对于夫妻面试美国签证_申请美国旅游签证可以一起面签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夫妻面试美国签证_申请美国旅游签证可以一起面签吗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