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续签免面试政策调整了哪些

  • 2018-01-17 14:58

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续签免面试政策调整了哪些很有必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出境签证的办理和准备过程中有疑问一定要及时解决以免因积累问题而产生隐患进而影响出签。中信银行为您提供美国签证续签免面试政策调整了哪些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续签免面试政策调整了哪些:

美国大使馆调整了美国签证到期免面签的时间,免面签的期限由“到期后48个月之内”调整为“到期后12个月之内”

针对美国签证由“到期后48个月之内进行续签”变更为“12个月内”的政策调整,使馆工作人员表示只是过期时间的调整,其它免签的条件不变。使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距上次赴美签证到期日不超过12个月的中国公民,或14岁以下儿童及80岁以上的老人,仍可通过中信银行办理免面谈赴美签证代传递业务。

美国签证续签免面试政策调整了哪些_注意事项:

美国签证到期免面签调整为12个月内续签免面签。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签证到期超过12个月,原本可以免面谈的游客必须重新准备面签材料、预约面签时间,有的游客还需要专程订机票去美国使领馆所在地准备面签。

因此美国签证中心提示广大赴美申请人,如果美国签证到期需要续签,应尽量在上次签证到期后12个月内到中信银行办理,以避免面签的繁琐程序。

美国签证续签免面试政策调整了哪些:面试技巧介绍

面试最好不要紧张:针对官员的问题一一认真做回答,如果不很清楚意思可以和他确认的,过度的紧张在面签官看来,你是有意隐瞒什么东西或者所说的并非事实,被拒签的几率也相对高些。

签证官问到的问题只要实话实说就好,不要担心自己的回答会给签证官什么样的印象,不要试图猜测签证官的想法,因为东西方思想有差异,面试的时候想的越多,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可能越大。

美国签证续签免面试政策调整了哪些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银行提醒我们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美国签证续签免面试政策调整了哪些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