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美国签证都要面试吗_免面试条件是什么条件是什么

  • 2018-01-19 20:44

办理美国签证是需要面签的但是有没有什么条件是可以免签的呢?我们去国外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办美国签证都要面试吗_免面试条件是什么条件是什么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不难了解到不同国家地区对于面签其相关要求规定都有其相应的本土特色。希望看过中信银行对办美国签证都要面试吗_免面试条件是什么条件是什么的整理能让您在办理的时候更加顺手。

办美国签证都要面试吗_免面试条件是什么条件是什么:

- 您之前获得签证时的年龄必须在14岁(含)以上,且必须采集过指纹。

- 您必须为中国公民或居民。

- 您必须本人在中国。

- 您申请的必须是同一类型的签证。例如,您之前拥有的是B类签证,而且希望再次申请B类签证。

办美国签证都要面试吗_免面试条件是什么条件:

- 如果您之前的签证为B类(临时商务/旅游观光)、C-1类(过境)、D类(乘务员/船员)、C1/D类(过境/船员和机组人员签证)、F类(学生)、J类(交流访问学者)、M类(非学术型学生)或O类(杰出人才),则您的当前签证必须有效,或过期不超过12个月。

- 如果您的护照上有两个失效签证,只要签证过期时间不超过12个月,您可以依据二者之一(第一个或最近失效的签证)申请代传递业务。

- 如果您是续签H-1、H-4、L、P-1或P-2类签证,则您的当前签证必须有效,或过期不超过12个月。

- 您不能使用免面谈代传递服务申请多次入境的L签证(公司内部调职者)。免面谈代传递服务只接受申请一次入境的L签证。

- 如果您申请I类签证(记者和媒体签证)、P-3类签证(娱乐/表演签证)或H-2B类签证(非技能工作者签证),则无法使用代传递服务。

要符合续签代传递服务条件,F-1类签证申请人需要继续在已入读的美国学校或机构学习,而J-1类签证申请人需要继续参加以前的交流项目。

如果您对于办美国签证都要面试吗_免面试条件是什么条件是什么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办美国签证都要面试吗_免面试条件是什么条件是什么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