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婴儿去美国签证面签吗

  • 2018-01-16 16:55

面签是办理美签中最为重要的一步。婴儿去美国签证面签吗不同地区办理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差异的。那么针对婴儿去美国签证面签吗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婴儿去美国签证面签吗:

美国签证婴儿是可以免面试的。美签对于一定年龄一下的都是免签的。这个“小孩子”却也有着具体划分并不是按照国内“未成年”的这个说法。美国签证只有14岁以下的小孩可以免面试再此外就只有满足免面试条件的续签可以免面试。4岁以下的儿童申请美国了旅游签证是无需面试的,小孩的签证材料可以由父母面试的时候携带,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出具“出生公证书”或者“亲属关系公证书”。

而婴儿作为一个特殊人群在能免面试的同时所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略有不同,除了原本需要准备的材料之外,在校学生儿童还需要出具学校的准假证明书原件,使用学校正规抬头纸打印,内容全部为英文。准假信内容需包括:学校名称,学生所在系或班级,旅行时间系领导或校长的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并需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回校继续学业。

婴儿去美国签证面签吗_顺带附上美国签证免面试条件:

1.上次申请的美国一年多次的签证,并且申请人持签证赴美国且在停留期内出境。

2.这一次申请的时间距签证失效日期的12个月之内,且申请人获得美国签证后没有被美国拒签过。

3.上一次申请美国签证没有被领馆调查过(行政审查)。

4.两次申请的目的是一样的。

以上四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可申请免面试。

如果您之前的签证为B类(临时商务/旅游观光)、C-1类(过境)、D类(乘务员/船员)、C1/D类(过境/船员和机组人员签证)、F类(学生)、J类(交流访问学者)、M类(非学术型学生)或O类(杰出人才),则您的当前签证必须有效,或过期不超过12个月。

看完这些您还在为婴儿的美国签证怎么办困扰呢,中信银行可以告诉您14岁以下的孩子申请美国签证不用面试是不是觉得方便了很多呢?想带您的孩子去美国旅游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