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签月初会好签吗_旅游签证好签吗

  • 2018-01-16 16:53

因为出境签证不好办理所以很多想办理的朋友都想知道有没有好方法。所以美国签证面签月初会好签吗_旅游签证好签吗是很需要了解的问题。很多的家庭经济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于出国旅游或是留学办公的费用在经济上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到美国签证面签月初会好签吗_旅游签证好签吗下面来中信银行看一看。

美国签证面签月初会好签吗_旅游签证好签吗:

签证是否好通过其实和时间的关系不大,美国旅游签证好不好签要看您的材料以及面试时的状态!其实美国的旅游签证没有想像中的那么难,如果你的签证材料比较好,如资产证明比较多(存款多,有车,有房,年收入在一定的数额以上),或者公司比较好(大公司),有一定的职位等,当然面试时要表现大方得体,回国的态度坚定,这样是比较容易获得美国签证的。

美国签证面签月初会好签吗_旅游签证好签吗_所需材料:

(1)填写完整的个人资料表

(2)护照(有效期至少还有9个月有效,最后一页要客人签名,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3)2张51*51mm近半年白底彩照,及其电子版照片

(4) 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申请人所在户口整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如已婚)

(5)近半年银行流水帐记录原件(切勿在最后突然存入大额款项,无论是定期或活期存折,存款越多越好)

(6)其他经济资料:房产证,车辆产权,股票,基金等有价证券复印件等

(7)如果在美国有朋友邀请,请提供朋友的身份证明(如护照,公民证等)、邀请函以及相应的经济担保证明(如房产,存款等)

(8)旅游行程安排。

但美国签证中心对在职人士、自由职业者、老人及学生等的材料和要求是不同的。

美国签证面签月初会好签吗_旅游签证好签吗_提高成功率小贴士:

想要成功拿到美国旅游签证,最重要的就是向签证官证明自己真的只是想去美国短期性旅游,而不是有移民倾向或者其他目的。可以提交一些支持性文件来辅助你证明自己会按时回国:

面签:面签的时候需要注意提前一点到达、穿着得体大方、讲话有礼貌、态度自信一点,争取给面签官一个好的印象。

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面签月初会好签吗_旅游签证好签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签证面签月初会好签吗_旅游签证好签吗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