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免面试条件改变_免面条件有哪些

  • 2018-01-17 14:36

美国签证办理政策之下有一些特定条件的人群是可以免面试的。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免面试条件改变_免面条件有哪些很有必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为您提供美国签证免面试条件改变_免面条件有哪些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免面试条件改变_免面条件有哪些:

14岁以下和80岁(含)以上的申请人或者您以前的美国签证在到期后12个月之内进行续签,都可以免面签。

2012年2月13日奥巴马政府进一步放宽了赴美签证政策,目前有两类申请人可以选择使用免面谈。

美国签证免面试条件改变_免面人群介绍:

第一类是:14周岁以下或8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

14周岁以下并且父母至少一方已经持有有效的美国签证的申请人可以选择使用免面谈代传递服务。请递交孩子的出生证复印件或家庭的户口本复印件,以及父/母护照的复印件和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复印件。如果父母双方都有有效的美国签证,请提供父母双方的签证的复印件。

如果父母一方或双方亲自来领事馆申请签证,那么父母应该在前来面谈的同时携带孩子的签证申请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请,而不是通过免面谈代传递机构。80周岁或8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

(1)之前没有拒签记录.

(2)申请人已有的美国签证失效日期未超过48个月。

第二类是:持有的签证仍有效或失效日期未超过12个月的申请人。

多次往返美国的申请人可能有资格使用免面谈代传递服务来更新他们的签证。这项服务允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通过免面谈代传递机构递交签证材料来申请新的签证。通过使用这项服务,申请人可能无须前往就近的大使馆或领事馆。

美国签证免面试条件改变_根据过去美国旅行而设定的条件:

如果之前获得过美国签证并且可以提供上一美国签证的原件,您可能符合代传递服务进行申请。如果您之前的签证是贴在外交护照、公务护照或公务普通护照上,但又无法提交旧护照和签证原件,这情况下您可以附上旧护照和签证的复印件。

此政策仅适用于使用因私护照再次申请美国签证且上一个美国签证是贴签在由中国外交部或外事办公室签发的因公护照上的中国公民。如果您这次依然使用因公护照申请签证,请联系外交部或相应的外事办公室代为提交办理。

以上就是关于美国签证免面试条件改变_免面条件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