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小孩免面签条件_美签多少岁可以免面签

  • 2018-01-18 14:40

美签不同人办理有一定的区别而且对一些特殊人群有其一定的福利政策。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小孩免面签条件_美签多少岁可以免面签很有必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美国签证小孩免面签条件_美签多少岁可以免面签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小孩免面签条件_美签多少岁可以免面签:

美国签证小孩是可以免面试的。但是这个“小孩”却也有着具体划分并不是按照国内“未成年”的这个说法。美国签证只有14岁以下的小孩可以免面试再此外就只有满足免面试条件的续签可以免面试。4岁以下的儿童申请美国了旅游签证是无需面试的,小孩的签证材料可以由父母面试的时候携带,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出具“出生公证书”或者“亲属关系公证书”。

美国签证小孩免面签条件:

而小孩作为一个特殊人群在能免面试的同时所需要准备的材料有略有不同,除了原本需要准备的材料之外,在校学生儿童还需要出具学校的准假证明书原件,使用学校正规抬头纸打印,内容全部为英文。准假信内容需包括:学校名称,学生所在系或班级,旅行时间系领导或校长的签字以及电话,传真并需注明担保申请人按期回国回校继续学业。

美国签证小孩免面签条件_美国签证免面试条件:

1.上次申请的美国一年多次的签证,并且申请人持签证赴美国且在停留期内出境。

2.这一次申请的时间距签证失效日期的12个月之内,且申请人获得美国签证后没有被美国拒签过。

3.上一次申请美国签证没有被领馆调查过(行政审查)。

4.两次申请的目的是一样的。

以上四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可申请免面试。

看完这些您还在为美国签证小孩免面签条件困扰呢,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小孩免面签条件_美签多少岁可以免面签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签证小孩免面签条件_美签多少岁可以免面签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