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2017美国签证儿童面签政策有哪些

  • 2018-01-18 14:36

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2017美国签证儿童面签政策有哪些很有必要。其实当地旅游业的发展与相应的入境政策也是衡量这个国家是不是值得去的要素。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2017美国签证儿童面签政策有哪些最新介绍。

2017美国签证儿童面签政策有哪些:

美国签证儿童是可以免面试的。但是这个“儿童”却也有着具体划分并不是按照国内“未成年”的这个说法。美国签证只有14岁以下的儿童可以免面试再此外就只有满足免面试条件的续签可以免面试。4岁以下的儿童申请美国了旅游签证是无需面试的,儿童的签证材料可以由父母面试的时候携带,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出具“出生公证书”或者“亲属关系公证书”。

2017美国签证儿童面签政策有哪些:常见问题整理

Q: 儿童是否需要签证?

A: 所有旅客(包括儿童在内)到美国旅行都需要签证或必须符合豁免签证计划等特殊项目中的免签证条件。

Q: 儿童是否需缴纳与成年人相同的申请费?

A: 是的。

Q: 儿童是否需要预约面谈?

A: 14岁以下儿童的申请可通过代传递服务进行提交。或者成年人在预约自己的面谈时也可为最多五名14岁以下的儿童预约面谈,并且需要将这些申请材料随身带至使/领事馆。如果您选择随身携带申请则必须为所有人预约面谈,并为提交的每份申请(包括未成年人的申请)选择一个护照领取地点。

Q: 是否所有儿童都需亲自参加面谈?

A: 不需要,只有申请F-1、M-1和J-1类签证的14岁以下儿童需要亲自参加面谈。

2017美国签证儿童面签政策有哪些:需要携带的资料

1、护照

2、DS160确认页

3、一张照片:于6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请用透明胶带将您的照片贴在护照封面上。

4、孩子的出生证复印件/或家庭的户口本复印件

5、父/母护照的复印件和有效的美国非移民签证复印件。

如果您对于2017美国签证儿童面签政策有哪些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2017美国签证儿童面签政策有哪些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