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成都面签预约吗_预约步骤是什么

  • 2018-01-17 14:29

前往美国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美国签证成都面签预约吗是需要了解的。任何地区办理面签时都需要预约的。中信银行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为大家介绍美国签证成都面签预约吗_预约步骤是什么让大家在进行美国面签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美国签证成都面签预约吗_预约步骤是什么:

第1:对于非移民签证申请人:请认真阅读常见非移民签证中的内容,确定需要申请的签证类型。

第2:下一步是填写DS-160表,请牢记DS-160编号以便预约面谈时间。

第3:一旦确定签证类型以后,就进入签证申请费的缴纳环节。请访问签证申请费用页面,了解各种签证类型和相应的签证费用(以美元和本币标示)。

第4:现在即可开始预约面谈时间!

此操作将启动预约安排流程。请提供:

护照号码以及签证申请缴费收据上的编号,DS-160确认页上的十(10)位条形码编号。

第5:请按照约定的时间到美国大使馆进行面谈。请浏览安排面谈时间页面,了解面谈时需要随身携带的材料。

第6:如果签证获批,护照将寄送至您在预约面谈时选择的指定地点。

美国签证成都面签预约吗_预约步骤是什么:成都美签面试流程介绍

一、建议按照预约时间提前半个小时到一小时到达使馆

二、面签时,以下物品严禁携带进入使馆:随身包、汽车钥匙、电池供电设备(手机、U盘、电子手表等)、签字笔等;可以携带入内的有:机械手表、钱包、文件袋和材料。如果有人陪同还好,单独前往的话,美领馆对面有很多可以寄存物品的小店。

三、面签实际只需要三个材料:护照、预约确认单和身份证!

四、辅助材料: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就好。反正能充分证明你在国内有稳定工作和一定的经济基础,喜欢旅游等文件为最佳!

办理美国或者申根签证时签证官都会先入为主,把申请人想象成要移民过去的所以我们需要提供的材料,要充分证明自己去的目的而不是想非法滞留在对方国家。

美国签证成都面签预约吗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银行提醒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银行全球签证以及美国签证成都面签预约吗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