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美国签证什么情况下不需要面签

  • 2018-01-17 14:20

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签证的办理政策越发的人性化,免面签的相关事宜也有其人性化的表现。办理美国签证什么情况下不需要面签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办理美国签证什么情况下不需要面签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办理美国签证什么情况下不需要面签:

不论是首次申请美国签证或者续签,申请流程大致相同。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您护照到期,但签证可能仍然有效。您可以使用包含有效签证旧护照和有效的新护照去美国旅行。

您可使用签证代传递服务加快申请流程。大多数情况下,使用该服务则不需前往使/领事馆进行面谈。但是,同面谈一样的是,代传递服务并不能保证签证申请成功。而且在某些情况下,使/领事馆在审查通过代传递服务提交的申请后,可能要求申请人亲自来面谈。符合美国免面试(两种情况)

一、经常赴美的旅行者(必须同时符合以下3个条件)。

1、上次赴美签证是在中国大陆签发的并申请成功、而这次申请的签证类型跟上次所获得的签证类型一致、所持的签证仍有效或者失效日期未超过48个月。

2、上一次申请美国签证没有被领馆行政调查过。

3、申请人曾去过美国领馆按十指指纹(请注意是十指指纹,而不是两指指纹。注:美国大使馆和领事馆自2007年11月15日起开始采集十指指纹录入。如果您之前的签证是在该日期前签发,您就有可能没有提交过十指指纹)。

二、申请人是14岁以下的小孩,80岁(含80岁)以上的老人

1、14岁以下的小孩(所需资料):孩子出生证的复印件。(若申请人出生证上显示的名字和护照上不一致,请提供申请人户口本上本人那一页的复印件)。父母护照首页或身份证的复印件。如果父母目前或之前拥有美国签证,请携带父母签证的复印件。父母面签时请一同携带孩子的签证申请材料替孩子一起申请。

2、80周岁或80周岁以上的申请人,之前没有拒签记录,或者申请人已有的美国签证失效日期未超过48个月。

如果您对于办理美国签证什么情况下不需要面签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签证办理以及办理美国签证什么情况下不需要面签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