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美国签证面签后哪里查询状态

  • 2018-01-16 16:25

状态查询对签证申办流程有指导性的作用可以帮助我们及时查漏补缺。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美国签证面签后哪里查询状态很有必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为您提供美国签证面签后哪里查询状态最新介绍。

美国签证面签后哪里查询状态:

美国的签证号在网上是不能查询的只有在有签证的那本护照上查询。不过美国签证的状态可以在网上进行查询。查询方法如下:

可以在美签的CEAC里面查询,用DS160查询。查询网址:https://ceac.state.gov/CEACStatTracker/Status.aspx

CEAC里面提供两种签证查询类型,一种是移民签证(immigrant visa),一种是非移民签证(nonimmigrant visa),根据你签证的类型,在下面的Please enter your Case Number对话框中输入DS-160编号点击submit提交即可进行签证查询。

美国签证面签后哪里查询状态:美国签证介绍

美国签证是美国在本国或外国公民所持的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上的签注,以表示允许持有者提出进入美国国境的申请,也可以说是颁发给他们的一项签注式的证明。美国签证可分为移民签证与非移民签证两大类;每一大类又可分为许多小类。

美国把B-1/B-2签证归为一类。B-1签证是颁发给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参加科技/教育/专业/商务领域的会议、处置房产或洽谈合同的申请人。B-2签证颁发给赴美休闲/娱乐的申请人,包括旅游观光以及探亲访友、医疗以及其他联谊社交或服务性质的活动。

按照美国的法律规定:所有B-1/B-2签证申请人一律被视为“有移民倾向”,除非申请人能够证明自己是赴美短期访问,在美国停留的时间有限而且确定,有足够的资金支付赴美的活动行程结束后要确保回来。

美国签证面签后哪里查询状态:缴费知识补充

看一下中信银行签证缴费业务的流程,中信银行签证缴费首先要通过美国签证网站在线填写DS-160申请表,在美国签证网站上注册后,选择"安排面谈时间",回答系统提问,系统随后会自动识别您是否符合免面谈要求,回答免面谈相关问题后,系统会提示您支付签证费。

如果您对于美国签证面签后哪里查询状态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美国签证面签后哪里查询状态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