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儿童美国签证免面签j2办理材料有哪些

  • 2018-01-18 14:35

不同类型不同人群办理其要求和条件也不尽相同。出境国家驻华大使馆对签证的要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因此了解儿童美国签证免面签j2办理材料有哪些很有必要。入境以及办理有任何失误都会导致不良后果。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提供儿童美国签证免面签j2办理材料有哪些最新介绍。

儿童美国签证免面签j2办理:

美国签证只有14岁以下的小孩可以免面试再此外就只有满足免面试条件的续签可以免面试。4岁以下的儿童申请美国了旅游签证是无需面试的,小孩的签证材料可以由父母面试的时候携带,办理签证的时候需要出具“出生公证书”或者“亲属关系公证书”。

儿童美国签证免面签j2办理材料有哪些:

与F-1/M-1签证持有人一起申请的情况下,申请美国J2签证所需材料如下:

1、与J-1签证申请人的关系证明(例如结婚证和出生证明)。

2、有效期为六个月以上的有效护照。

3、照片:规格为51mm X 51mm白底背景的美国非移民签证电子相片1张及打印相片1张(近半年内照)。

4、DS-160确认页打印件。

5、配偶和每名子女都必须分别提交DS-2019表。此表用于申请配偶/子女进入美国所需的签证,无论其是陪同交流访问学者申请签证入境,还是稍后单独申请签证赴美团聚。

6、户口本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儿童美国签证免面签j2办理材料有哪些_单独申请材料:

1、有效期为六个月以上的有效护照。

2、DS-160表格确认页。

3、一(1)张在最近六个月内拍摄的2英寸x2英寸(5.1厘米x5.1厘米)照片。

4、亲属关系证明:与J-1签证持有人的关系证明,如结婚证原件、子女出生证原件等。

5、J-1签证持有人在美合法身份证明:如护照及学生签证的复印件、在校证明等。

6、充足的资金证明:如银行对账单原件或银行存折原件,证明有能力支付在美停留期间的所有学费和生活费。

7、DS-2019表:配偶和每名子女都必须分别提交DS-2019表,此表用于申请配偶/子女进入美国所需的签证,无论其是陪同交流访问学者申请签证入境,还是稍后单独申请签证赴美团聚。

8、户口本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以上就是关于儿童美国签证免面签j2办理材料有哪些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