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公务护照以色列入境政策有哪些

  • 2018-01-18 14:39

以色列由之前的冷门旅行考察国家逐步走向热门。公务护照以色列入境政策有哪些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公务护照以色列入境政策有哪些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

公务护照以色列入境政策有哪些: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以色列国政府关于互免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签证的协定》将于2016年1月17日生效。

协定规定,缔约一方持有效外交或公务护照的公民在缔约另一方入境、出境或者过境,以色列国公民自入境之日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停留不超过3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自第一次入境之日起6个月内在以色列国境内停留不超过90日,免办签证。

该协定的签署是中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的体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交流与务实合作。双方将继续共同努力,为两国人员交往提供更多高效、便捷的服务和便利。

公务护照以色列入境政策有哪些_禁止入境国家知识:

埃及、土耳其、约旦、摩洛哥、突尼斯等等。

约旦和埃及都和以色列签订了和平条约因此没有任何问题,同样的原则适用于约旦、突尼斯、摩洛哥和许多海湾酋长国(但沙特阿拉伯除外)。

禁止以色列入境的国家_再来了解入境基本无障碍的国家:

阿联酋、卡塔尔、巴林、阿曼、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等。

所谓“基本无障碍”是指该国家没有明确放弃“拒绝有以色列(有效或过期)签证和入境章的护照持有人入境”的政策,但在实际操作中对以色列签证和入境章采取宽容态度。

公务护照以色列入境政策有哪些_禁止以色列入境的国家:

阿尔及利亚、黎巴嫩、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伊朗、文莱、孟加拉国、吉布提、科威特、利比亚、叙利亚、苏丹、也门等等。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公务护照以色列入境政策有哪些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