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115签证申请费用多少钱

  • 2018-01-17 14:12

签证的种类越来越丰富也是其发展与人性化的象征。澳洲115签证申请费用多少钱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澳洲115签证申请费用多少钱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介绍吧。

澳洲115签证办理须知:

1、出生证、结婚证、学历、工作经历、无犯罪证明、曾用名等都需要公证。

2、所有材料都需要彩色复印件,如在线申请,需要彩色扫描件。

3、由中国机构颁发的证书须在中国公证处做中英文对照公证;由澳洲机构颁发的证书须持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澳洲当地找太平绅士在复印件上签字。

澳洲115签证签发对象:

115最后家庭成员签证主要针对那些没有生活在澳大利亚境外的其他父母或兄弟姐妹的申请人,由澳大利亚近亲属提供担保和支持保证金,保证登陆澳大利亚两年内不领取政府福利。

审理周期:不定

澳洲115签证申请费用:

1、第一笔签证费在递交申请时支付:

- 主申请人签证费:3870澳币

- 18岁以上副申请:1935澳币

- 18岁以下副申请:970澳币

2、第二笔签证费在签证批准前支付: 主申请人、配偶、子女:2065澳币/人

3、签证中心费用:服务费人民币190元和回邮快递费。需与签证费分开支付且不含在签证费里。

澳洲115签证支付方式:

- 亲自递交只能通过现金支付签证费、服务费和回邮快递费。

- 邮寄申请只能通过国际信用卡支付签证费,通过转账付款支付服务费和回邮快递费。

签证审理过程中移民局会要求提供支持保证,担保人必须支持近亲属和随行家人登陆澳大利亚的前两年的生活:

1、支持保证是某人作出法律上的承诺,归还在支持保证期间澳大利亚政府为新移民支付的特定福利支出。

2、支持保证金旨在由澳大利亚PR或公民,而不是澳大利亚政府,保障申请人在澳大利亚的福利待遇。

3、只有成年申请人需要提供支持保证金。

4、支持保证金:主申请人5000澳币,成年副申请人2000澳币;如果担保人为机构,每人10000澳币。两年后返还。

澳洲115签证的申请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人(和配偶)的唯一近亲属在澳大利亚。

2、有合格的近亲属(或配偶)担保申请人全家。

3、有人提供支持保证金(不一定是担保人)。

4、申请人全家满足健康和品行的要求。

5、该签证允许配偶和23岁以下子女随行。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澳洲115签证申请费用多少钱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合作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