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申办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吗

  • 2018-01-18 14:44

面签是每个申请签证的朋友都担心的环节之一,我们去办理签证的提前了解相关问题以免后知后觉影响自己的出行计划和相应安排。签证办理中所以对于有关申办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吗我们需要了解。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申办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吗注意一下才能避免失误。

申办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吗:

申请英国个人旅游签证不需要面签(一般情况下,特殊情况领馆会电话通知本人亲自去面试),你只需要亲自前往英国签证中信递交材料就好并同时按指纹。

申办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吗:

初次登陆会注册一个个人账号:

如果是多人出行可以使用同一个邮箱,这样最终确认都会发到一起比较方便查看。

之后就会正式进入填写过程。内容有点多,如果来不及完成也没关系,因为已经注册了账号,所以临时内容也会保存。到正式提交之前,所有的填写内容都还可以修改;如果已经提交了信息,又发现有错误的地方,也没关系,工整的修改之后签上名字就行了。不过尽量不要出现这种低级错误,会给面试官造成不好的印象觉得你不认真。

表格的内容大致就是:

个人信息:姓名、家庭住址、电话、性别、婚姻状况、国籍、出生日期和国家、护照信息;

工作和收入状况包括(有工作的情况)职位、公司信息、收入、积蓄、访问费用、消费情况(此项比较重要,要和准备好的银行账单等材料对应起来);

英国行程问题:抵达及离开日期、访问理由、同行者信息、住宿信息;

家人信息:是否赡养他人、父母信息、是否有生活在英国的家人;

旅行史:是否去过英国、是否获得过英国签证、是否去过其他国家旅行、是否被其他国家拒签或拒绝入境等;

个人行为问题:是否有违法行为、战争或恐怖主义行为、就业记录;

额外信息:可以写一些你认为对自己申请签证有利的信息”。

打算申请签证的小伙伴可以按照上列信息大致想一下自己的安排,然后认真填写就好啦。

申办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吗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申办英国旅游签证需要面签吗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