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旅游签证表格住宿怎么填

  • 2018-01-18 14:34

英国签证申请填表有很多要点是需要注意的,英国旅游签证表格住宿怎么填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英国旅游签证表格住宿怎么填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英国旅游签证表格住宿怎么填:填写要点

按实填写就可以。如果是旅游签证可以先预订酒店,填写酒店地址就可以。到时申请时需要提供酒店的预订确认信。建议选择预订不用付费的酒店,而且可以取消的。如果是留学签证,可以填写学校宿舍的地址。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只要把入境英国第一家入住的酒店信息填上就行了。

英国旅游签证表格住宿怎么填:

如果申请人在申请签证时已经计划好了在英国具体住宿的地方,则在填写表格时,此问题选择“Yes”。之后根据要求将在英国入住的信息填写完整(要求提供亲属/朋友/酒店的名称,详细地址邮编,及抵达与离开的时间)。

如果实际是入住酒店,但又还没有预定好具体的酒店,则可直接选择“No”。接下来在要求填写“在英国的住宿计划”,可简单的填写“Staying in a hotel”。

英国旅游签证表格住宿怎么填:被拒签等的信息填写

如曾经被英国或者英国以外的国家拒签、驱逐、遣返、拒绝入境过,需要如实填写,并提供相关的详细内容。

此详细内容可由这些内容组成:一个编号(如有)+ 什么原因 + 具体时间。

如:2014年8月曾经被英国拒签,详情可这样写:The reference number:1686216. The reasons for refusal: xxxx (正常被英国拒签都会在拒签信上写明具体的拒签原因,所以拒签理由照搬就行)。

再如:2008年6月被美国拒签,由于被美国拒签没有具体的拒签原因,也没有拒签编号,因此详情可简单这样写:I was refused a US visa in August 2008.

最后,额外信息填写,这项内容仅在额外信息对您的申请起重要作用的情况下才添加它,如无信息添加,则可以直接点击“保存并继续”跳过,无需填写任何信息内容。

在所有的信息内容都填写完成后会要求再次检查自己所有填写的信息内容,以免信息有误。

通过上述了解大家想必也已经知道英国旅游签证表格住宿怎么填的答案,想要办理签证业务时省点心还是建议大家到中信银行办理。中信银行与诸多国家的各做与全球签业务的蒸蒸日上也会让我们签证更好办理。中信银行的出国金融业务可是经过了不懈努力累计无数口碑才造就现在的辉煌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