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签证存款有要求吗

  • 2018-01-18 14:40

出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有了计划办理签证也是很需要了解的。英国留学签证存款有要求吗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英国留学签证存款有要求吗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英国留学签证存款有要求吗:个人资产和财务状况

如果你是有工作的申请人,首先需要提供收入证明,通常是6个月的工资流水,或活期银行卡流水记录;记录比较稳定规律的比较好;如果时常有莫名的大额出入账,你的余额再多也可能不能说明你财务的稳定。

其次,如果个人账户有足够的余额请提供真实有效的银行证明,通常是按照你去英国停留的时间算,保证除去机票酒店费用,每人每天有1000元(100英镑)/天左右的可支配现金就可以了。

英国留学签证存款有要求吗:

如果申请人个人账户无法保证,你可以提供经济担保,比如你申请探亲的话,可以让你英国的亲人给你提供经济担保。

英国留学签证存款有要求吗?如果你是商务类型的话,你可以让公司提供公司经济担保。

如果是学生签证的话,可以请家属提供资金支持的证明文件。

关于英国签证申请时要提交的资金证明,其实资金证明是一样的,只是要求的资金不同。正是课程的资金要求是正式课程的学费加生活费,英国语言课程签证的资金要求是语言课程的学费加生活费。当然如果你申请语言课程时,把正式课程的费用也放在里面也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是联合CAS则需要语言课程的学费加生活费加正式客户层的学费加生活费,也就是全部联合在一起的费用。当然这些费用要求,CAS上都会有明确的说明,不论是语言签还是正课签,资金证明上的额度只需要大于CAS 要求上的额度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签证存款有要求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