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留学签证面签2017最新规定

  • 2018-01-17 11:22

英国签证需要面签但是并非所有签证申请者都需要面签,领事馆会抽一些人去面签。英国留学签证面签2017最新规定有哪些呢?面试的形式分面对面、视频或电话面试3种。新制度不是为了增加签证难度,而是为了把签证发放给那些“真正想到英国学习的学生”。对于英国留学签证面签2017最新规定中信银行表示准留学生们不必过多担忧。

英国留学签证面签2017最新规定:

1、面签前务必熟悉所有学习计划并想清楚为何要选择某一学校和课程、该课程对于将来的职业将有什么帮助。这会让签证官确信申请人是经过认真考虑后才提出申请的。

2、了解生活及学习费用的情况和你自己的经济状况,比如你有足够的钱来完成学业吗-你能够证明吗-

3、尽可能多地谈谈你将来在自己国家中可能从事的职业,你回国后打算干些什么。

4、认真诚实地回答所有问题。

英国留学签证面签2017最新规定?如果对一个问题没有把握,就直说无妨,不要去编造。在回答之前,应确保已明白了该问题,如果没把握,可以要求签证官重复一遍。应当尽量保持镇定,仔细考虑好了之后再回答。

5、要有一定的英语能力以显示能够在英国修读课程,并且使签证官确信学生的求学志向,完成课程后会离开英国,不会在英国有经济困难。

6、熟悉自己所带的签证材料的内容以及位置。

7、在面签当天,同学们还需注意自己的着装。原则是学生就要穿出个学生样,工作了的就应该有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的风格。切忌穿得太随便,英国人很注重穿着。但这并不是意味着你一定要穿西服,实际上穿西装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反而给人带来一中刻板和僵硬的印象。

8、礼貌也很重要。进门前要敲两下门,不要敲多也不要不敲,这是个礼貌。不用等里面的人说请进你才进,因为里面的人知道你要进来。正确的做法是:敲两下门,把门打开,轻轻把门关上,然后说一句早上或下午好。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签证面签2017最新规定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