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当面交吗

  • 2018-01-16 19:44

签证办理缴费是重要的环节了解缴费金额与方式是很关键的。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当面交吗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当面交吗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当面交吗:

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当面交吗?签证费可以使用Visa, Master 信用卡,中国银联卡及支付宝支付。在此建议使用中国银联及支付宝支付不会产生任何手续费。

在继续之前再次提醒确保自己的申请表信息准确,无需再进行任何修改,否则一旦选择了“继续前往至Worldpay”,将无法返回并编辑申请表内容。

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当面交吗?关于签证费,签证费用部分语言课程或者正式课程,只分类型,也就是说,如果语言课程签证时学生签证,那么签证费就是2980RMB,如果是访问签证则是780RMB。

申请表确认完成之后,便需选择签证的时间长度,准备在线支付签证费用。目前访问签证可以申请2年,5年,10年的,选择申请不同有效期的签证,费用也不一样。

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当面交吗_金额:

2 年:89英镑(约合人民币828)

5 年:612英镑(约合人民币5692)

10年:767英镑(约合人民币7133)

注:以上人民币金额均为现在目前的兑换率换算的,具体的费用应以递交申请时当前的金额为准。

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当面交吗:缴费流程

选择签证中心预约时间

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当面交吗?在支付签证费之前,需事先选择自己方便的签证中心,并预约前往递交资料的具体时间。

如申请人选择前往济南、西安、昆明、长沙这4个签证申请中心递交申请资料,还需额外支付55英镑(约合人民币512元)的使用费,此费用也应当以具体申请签证时费用为准,不同时间段的换算率不一样。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签证费用可以当面交吗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