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英国旅游签证拒签概率高吗

  • 2018-01-16 19:42

全球签越发完善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英国旅游签证拒签概率高吗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英国旅游签证拒签概率高吗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英国旅游签证拒签概率高吗:

不高,只要交了足够相符的资料基本没问题,

英国旅游签证拒签概率高吗_拒签原因:过往的拒签记录

你以前是否有过在境外滞留或拒签或拒绝入境的记录,无论是对于英国的申请,还是对于其他非居住国家的申请,如果有这些记录,可能会导致你各类英国新递申请的拒签。

英国旅游签证拒签概率高吗_拒签原因:旅行历史

在申请旅游签证等短期签证时,如果有比较多的出国经历,特别是发达国家的出国记录,会对你有帮助。当然,并不是没有出行记录就一定会拒签。

英国旅游签证拒签概率高吗_拒签原因:移民倾向

在出国签证申请中,移民倾向问题是出国签证申请者面临的一大难题,这一条其实很主观,因为使馆不会告诉你依据具体哪些条款证明你有非法移民的倾向,但是,如果签证官觉得你有非法移民倾向的话,就会给拒签的决定。

如何排除签证申请中的移民倾向呢?

从实际操作中来看,英国使馆在中国对希望前往英国的签证申请者,均使用“有罪推定”原则,英国签证官总是首先假定你有移民英国的倾向,假设所有申请非移民签证的申请者的真实目的,是想滞留在英国,申请者要设法说服签证官相信其访问之后会立即回中国,签证官证明你没有这种倾向。

签证官考察一个申请者是否有移民倾向,主要通过以下方面进行:

1. 申请者的出国目的是否明确;

2. 考察申请者的归国计划是否真实具体。

3. 你在英国以及在居住地的家庭关系;

4. 你在中国是否有足够的联络关系,包括工作、房产、配偶、存款等等

如果申请人在英国有亲人,需要在申请材料中交代清楚,不要因为可能增加你的移民倾向而选择隐瞒。因为隐瞒定居在英国的亲人信息,一旦被使馆查出来就极有很可能被拒签。

如果有亲人在英国,在申请短期签证的时候,就可以选择申请探亲签证,虽然需要提供其他的证明材料,但务必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英国旅游签证拒签概率高吗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英国旅游签证拒签概率高吗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