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办理澳洲402签证材料打包介绍

  • 2018-01-18 14:46

澳洲签证有许多种类可供选择,其中哪种更适合申办还是要多了解一下。前往不同国家必须要经过签证这一步骤那么办理澳洲402签证材料打包介绍是需要了解的。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本文中信银行官网为大家介绍办理澳洲402签证材料打包介绍让大家在进行不同国家签证办理以及旅游生活的时候能够更加从容。

办理澳洲402签证材料打包介绍:402签证是什么

澳大利亚402签证又叫培训与研究签证,在澳大利亚签证类中属于402类别,402签证允许签证申请人在澳大利亚临时居留,以从事职业培训、以访问学者身份进行研究或研究观察、或参与某项专业发展项目。该签证类别包括以下三个细类:

(1)专业发展细类 ;

(2)职业培训细类 ;

(3)研究细类。

办理澳洲402签证材料打包介绍_关于研究细类:

请注意研究细类签证允许海外学者赴澳参与或观察某个澳大利亚的研究项目,并与澳大利亚学者协同工作。“学者”是指现在或曾经在大学或研究机构正式任职为大学教师或研究人员,并且在其学术研究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人应具备下列职称:

- 教授,包括荣誉退休教授、兼任教授;

- 助理教授/副教授;

- 高级讲师;

- 讲师,或

- 在大学或研究机构任职的享有同等或高级职称的大学教师或研究人员。

办理澳洲402签证材料打包介绍_关于职业发展细类:

(1)担保方邀请申请人参加职业发展项目的信函。

(2)担保方需出具确认信,声明以下几点已通过考核:

- 担保方同意申请人进行申请中所述的职业发展培训;

- 申请人的英语语言能力已满足担保方要求;

- 申请人的相关管理技能或其它专业技能以及工作经验满足担保方要求。

办理澳洲402签证材料打包介绍_关于职业培训人员细类:

- 如果担保方是联邦政府机构: 参加培训邀请信的复印件。

- 如果担保方不是联邦政府机构: 提名批准信或担保申请费收据的复印件。

- 申请人资格证明的复印件和简历。

- 如果申请人参加培训需要注册或许可证: 注册或许可证的复印件。

- 如果申请人持有或曾持有学生签证:已经成功完成主要课程的证明。

办理澳洲402签证材料打包介绍相关介绍就是上文。中信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多来中信银行官网看看我们才能更好地进行中信全球签证以及办理澳洲402签证材料打包介绍相关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