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留学签证抽中面签怎么办

  • 2018-01-18 14:44

澳洲留学签证抽中面签怎么办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澳洲留学签证抽中面签怎么办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中信全球签大热也带动了客户咨询全球出境各国签证办理相关问题。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澳洲留学签证抽中面签怎么办:

澳洲旅游签证面签已经取消。2012年10月1日起申请澳大利亚贴纸签证,正式改为电子签证无需面试!所有澳大利亚签证持有人无需在护照上贴签即可从中国离境前往澳大利亚。澳洲签证的停留时间,我们都是按照最长的时间来做资料进行申请,具体停留时间由领事馆来决定!

如果签证官遇到休假、调换工作或者我们最不愿意看到的放法定假日,那么整个申请都会缓慢下来。所以建议大家提前半年准备签证材料,距离开学3个月就尽早递交申请。如果走电子签要你的经济情况简单,经济来源复杂的建议走普签比较稳当。

澳洲留学签证抽中面签_办理条件:

一、对未满18周岁的申请人(即未成年人)是有的特殊要求的。随父母一起旅行,提供关系证明文件,如出生证明,上面注明父母双方的姓名;父母结婚证的复印件;学校就读证明

二、随父或母一方出行:

1)亲属关系证明,同上;

2)亲属关系公证书(中英文版本,我社可协助办理,但必须父母到场);

3)不随行监护人同意另一监护人带孩子赴澳旅游公证书(中英文对照);

4)不随行父母的身份证复印件;

5)不随行父母的书面签名授权,上面注明:同意子女赴澳旅行;旅游日期和天数;同意单次还是多次入境;不随行父母的联系方式

三、如孩子在澳期间由父母、合法监护人或亲属以外的其他人照顾,需提供负责照顾孩子的人员签署的提供资助声明书;

四,如果有涉及孩子监护权的问题,签证处可能会在审理过程中要求提供进一步的补充资料;

以上就是关于澳洲留学签证抽中面签怎么办的全部解读,相信您在阅读完之后能够对于办理签证相关问题有一个比较详细的了解了。中信银行提醒我们不要觉得查询办理签证或是出境资料是在浪费时间,其实在进行详细了解之后才能更好地更加顺利的拿下所需国家签证顺利出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