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缴费

澳洲工作签证雅思成绩要求严格吗

  • 2018-01-18 14:38

澳洲工作签证雅思成绩要求严格吗的相关细则也在不断完善。申请签证的资料和条件要求都有可能是有细微差异的。那么针对澳洲工作签证雅思成绩要求严格吗相关细节材料中信银行官网为您梳理。中国公民前往国外旅游前需要事办妥签证但其实办理签证还是需要注意细节的。如有相关了解需要就来中信看看相关介绍吧。

澳洲工作签证雅思成绩要求严格吗:

办理澳大利亚工作签证一定要提供英语成绩,但不一定必须是雅思成绩,也可以是OET、TOEFL iBT、PTE Academic,CAE。

澳洲工作签证雅思成绩要求严格吗:移民局认可英语成绩

1、澳大利亚工作签证:

要求等同于雅思平均5分,单项不低于4.5分的水平,雅思只接受G类,不接受A类。认可的考试类别有IELTS、OET、TOEFL iBT、PTE Academic,CAE。

2、打工与度假签证:

要求等同于雅思平均4.5分的水平。只认可IELTS、TOEFL iBT、PTE Academic,CAE四种考试。

工作签证的成绩要求:

1、IELTS:G类平均5分,单项不低于4.5分。

2、OET:单项都在B以上。

3、TOEFL iBT:平均36分,听力阅读不低于3分,口语写作不低于12分。

4、PTE Academic:平均36分,单项不低于30分。

5、CAE:平均154分,单项不低于147分(只接受2015年1月1日后的成绩)。

澳洲工作签证雅思成绩要求严格吗_个人材料:

1、护照:

- 最新护照的个人材料页复印件两份。其中一份应为彩色复印件;及、

- 如申请人是首次赴澳,还需提供护照底页(若是签字页),以及所有贴有签证标签、盖有出入境章、或有签字的护照页的彩色复印件。

2、照片:请提供一张护照照片,附在申请表的第一页。

3、申请人的家庭户口本彩色复印件一份

4、身份证正反面彩色复印件一份

5、申请表格:

(1)1400表格 – 请用英文填写;

(2)54表格 - 家庭成员表 - 请用中文和英文各填写一页

6、保险单:保期要求覆盖在澳的停留时间。

要是您对于澳洲工作签证雅思成绩要求严格吗等等签证周边事宜还有问题,一定要来中信银行看看相关解答及时解决不要让问题越变越大,您可以查阅相关资料或者向我们提出您的疑问,相信您在解决完全部问题之后对于各种类型美签办理以及澳洲工作签证雅思成绩要求严格吗会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相关推荐